高雄的夏天,真的是殺人武器...!
每次出門都覺得熱到快往生 zzz
所以我很喜歡買各種涼涼的產品

不管是近年來推出的涼涼濕紙巾

或是涼感衣、涼感毛巾或是冰涼噴霧等等~

都是我必備的產品~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直到有次偶然間看到了這瓶新技3℃冰鎮舒緩青春露,讓我超級驚豔的啊!!

根本是走在時尚尖端的結合!

讓我超級想推薦給我的朋友~
因為型男美女怎麼可以跟大家用一樣的東西呢?

就是要有一瓶不一樣又有噱頭的隨身小物~
才會顯得讓人崇拜啊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而且我最喜歡這種別人沒有的東西~~
它是『涼感噴霧』+『時尚香水』的新結合!

今夏最狂流行小物、街上人人都有,一人一罐

那就是 ~~~~ 

新技3℃冰鎮舒緩青春露

 

NA-F02L-新技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-6入裝.jpg

(那麼美的配色我整組都想帶走><)

 

新技3℃冰鎮舒緩青春露總共有 種香味(我都叫他3度C

裡面最能讓大眾常見並好接受的味道是「綠茶」及「小蒼蘭」,

 

但本人比較喜歡特別的味道~就是不要跟別人一樣((傲嬌樣 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好爽

接下來我要介紹分析每一罐獨特香味及個人使用感想!
大家可以參考後選擇購買喔~

 

S__174104623.jpg

這是自拍實品圖

超級無敵繽紛

少女心都噴滿地了 XDD

話不多說~我要開始了哦

 

香氛 – 小蒼蘭花香調

   小蒼蘭.jpg

整體喜愛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體感涼爽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香味持久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小蒼蘭花香調就如同市面上的小蒼蘭香水味道差不多

不過加入了涼感及保濕成分之後

讓小蒼蘭的整體感覺又往上一層樓

各種成分的添加恰到好處,不會有誰搶誰風采的問題

個人覺得這款絕對是愛美女孩必備的抗夏聖品啊!!!

 

香氛 – 清新綠茶香調

綠茶.jpg

整體喜愛度:★ ★ ★ ★ ☆

體感涼爽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香味持久度:★ ★ ☆ ☆ ☆

 

這罐清新綠茶香調的3度C就真的是綠茶味道的((廢話!!!

他噴出來之後有種很舒服的味道

容我實話實說,它很像洗臉時的味道

一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啊~ ~ ~ ~ ~

個人覺得清新綠茶香調是一款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

想要體驗看看3度C,卻又怕踩地雷的大家

可以先入手清新綠茶香調

絕對不雷的啦~~~

 

香氛 – 木香&馬鞭草香調

馬鞭草3.jpg

整體喜愛度:★ ★ ★ ★ ☆

體感涼爽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香味持久度:★ ★ ★ ★ ☆

 

木香&馬鞭草香調顧名思義就是大地的味道

空氣中充滿了清新活力香氣,是鮮明而熟悉的氣息

馬鞭草在悠久的歷史中,被視為有療癒功效的魔法植物

宛如檸檬般的清新氣味能幫助恢復身心活力

個人覺得木香&馬鞭草非常適合上班族男性

平常上班久坐、沒精神

噴了木質調的木香&馬鞭草香調的3度C

會讓精神及心靈得到舒緩

讓人有種很安心的感覺

 

 

香氛 – 白麝香調

白麝香.jpg

整體喜愛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體感涼爽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香味持久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來來來~就是這款白麝香

本人超級無敵大推

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白麝香調的味道

雖然他是人工合成的

不過我還是抗拒不了白麝香的味道 <3

它味道蠻中性的,男生女生都適合

不過就是要看個人了

如果說小蒼蘭花調適合愛美女孩的話

那這罐白麝香調的就超級適合帥氣的男孩

不管你是青春陽光男孩或者成熟穩重男人

個人覺得都非常適合這罐白麝香調的3度C

 

香氛 – 芬多精香調

芬多精1_0031.jpg

整體喜愛度:★ ★ ★ ★ ☆

體感涼爽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香味持久度:★ ★ ★ ★ ☆

 

芬多精香調聞起來有種淡淡沐浴後的花香

 

非常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

因為秉持著涼感爽度

再加上森林系的配方

讓你在戶外不僅對抗炎炎夏日

也能有金鐘罩鐵布衫般的防蚊效果

上次出門帶著芬多精3度C,真的超級有用

本來被一堆蚊子包圍,噴了芬多精3度C後

蚊子竟然不靠近有噴的地方

專門找旁邊沒噴的朋友

超爽的啦 ~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香氛 – 黑醋栗小白花調

黑醋栗小白花.jpg

整體喜愛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體感涼爽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香味持久度:★ ★ ★ ★ ☆

黑醋栗小白花調聞起來有讓人很舒服的感覺

會讓人不自覺有種想靠近的感覺

微微的甜味,又不會像小蒼蘭這麼甜

剛好適中的花香味,也不像綠茶香調偏淡

是一款非常安全的3度C !!

個人覺得超級適合上班族女性

想塑造好人緣,就從黑醋栗小白花開始吧!

 

 

 

 

對了 !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所標示的體感涼爽度都高達五顆星呢?

 

 

別著急 ~ 我就坦白地跟你說吧 ~

 

我在使用之前把它們都放進冰箱啦 ~~  漿將薑江~~~~

放進冰箱前後使用的感覺真的是天壤之別

真心推薦一定要把它冰在冰箱  超級大推 !

提醒.png

 

以上是官方找來的小提醒資料。

 

 

不過……我有自己的小提醒

1.一定要流汗前就噴,否則可能會有黏膩感

噴了之後在外面流汗,繼續補噴就還好

 

2.一定要放在冰箱裏面,超級舒服的啊~

 

3.千萬不要太近噴,大概距離15公分

不然味道會跟我形容的 完 全 不 一 樣

 

4.前中後的味道好像都不太一樣,可以細細的品嘗((誤…

 

以上皆是個人使用後的心得,如使用不當造成差異

請自行負責XDD

 

 

接下來就附上出門實境拍攝及使用的畫面吧 ~

IMG_9924.JPG

IMG_9944.JPG

IMG_9928.JPG

IMG_9926.JPG

S__174424113.jpg

IMG_9927.JPG

IMG_9925.JPG

IMG_8715.JPG

IMG_8842.JPG

 

下次再見囉 ~ BYE ~ 

arrow
arrow

    雷雷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